科目三熄火怎么拧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熄火拧钥匙的方法:

1、轮到自己时,先上车,上车调座椅,调左右倒车镜,调好后系安全带,车上会语音提示,需要验证身份,验证好了,才能进入考试,注意在上车时,车是着着火呢,拉着手道刹,所以不用再打着车了,起步把手刹放下;

2、科目三考试的时候,轮到自己时,先上车,上车后需要把车打着火,打着火后什么操作都不要有,等待验证身份,身份验证好了,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考试,开车门下车,检查车子一圈,上车先调内整座椅,再调整倒车镜;

3、倒车镜一般不用动就行,系安全带,听车里的语音提示,操作灯光科目,完毕后,起步进入路考。考生对考试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找自己的教练问清容楚,怎么操作是正确的,一定问好,还有考生必须开驾校的车练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考熄火是指发动机电路连接不正常,考试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回空挡,关闭发动机,三秒后再启动,否则扣100分的,开启发动机钥匙拧到头,点着火后立刻松开;熄火的话关闭发动机钥匙拧到头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上车后,插入钥匙,拧钥匙到ON位置,此时车辆通电,全车电脑芯片和传感器都得到电力,大约需要6~10秒时度间,所有传感器全部自检一遍,如果某个传感器或者芯片电路有问题,车辆就会在启动发动机之前予以警告,方便车主第一时间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