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电瓶怎么分正负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电瓶分正负极的方法:

1、汽车上电瓶线如果是连接着的,那正极的线比百较多,还有保险丝一类的,负极是搭铁的,线就一根,还有电瓶上肯定是度有+、-这标志;

2、如果不清楚好好擦擦,能看见的,一般是电瓶正面,左边是正极,右边负极,都弄不清的话,看看那边接的线多久是正极其他辨别方看道上面的正负提示看电瓶专柱的粗细。粗的是正极,细的是负极;

3、用万用表测量方法:打开直流电压挡,用两表笔连接两个电瓶住,如果上面数据前有“-”号,那么。红表笔连接的属那个为正极,黑表笔连接的为正极。如果数据没有“-”号,那么红表笔那个是正极,黑表笔那个是负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电瓶线如果是连接着的,那正极的线比较多,还有保险丝zd一类的,负极是搭铁的,线就一根,还有电瓶上肯定是有+、-这标志,如果不清楚好好擦擦,能看见的,一般是电瓶正面,左边是正极,右边负极,都弄不清的话,看看那边接的线多久是正极。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瓶上面的就向楼上几位说的一样 -+分 还有一种就是电瓶上面的桩头大小可以分的出来,大点的是正极,小点的是负极,还有另外一种办法可以看的到,一般电瓶桩头上面都图了漆的,红色的是正极蓝色的是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