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箱油多久才更换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波箱油两万公里才更换的:

1、其实对于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一般来说也要行驶了2万公里以百内更换它的变速箱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如果已经超过2万公里之度后就要注意了,只要我们在问驾驶的过程中挂挡比较顺畅的情况下,那么变速箱答的噪音变化也不会很大;

3、这个时候也可以放心的进行驾驶。其实像自动变速箱油的情况下,也需要每两年或者是行驶了版4万公里的时候进行更换一次,这样也是对我们行权车过程中的一个保障。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计算方法一样的,以行驶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明确给出了这两个指标,则按先到的执行;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没有这度样的指标或者没有明确标出换油时间,一般按照每问5-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