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开熄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开熄火原因:

1、电路故障。这种可能就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断电,熄火。这个时候可以主要检查一下点火和起动机的开关还有保险盒;

2、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你的低压线路;

3、器件故障。这个问题一般是点火线圈,容电器,电子点火模块。就是一开始能起动,过一会就熄专火,然后又能起动,又会熄火。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燃油造成自动度熄火,同时很可能烧坏了油泵问;水温高造成熄火,问题就严重很多了,水答温高会造成气缸及气活塞严重磨损;发电机不能对电内池充电造成自动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电脑故障。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抄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袭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百劣质的燃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