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可以一直延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一共只能办三张,三张以后不予办理了:

1、汽车临时牌照度是指汽车由于一些手续的办理,还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知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2、《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里,明确规定车辆上道路行驶必须按规定悬挂号牌,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是要被处罚的。 但是,在没有取得正式牌照道以前,必须按规定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方能上道路行驶;

3、新车使用临时牌照不得超过15天,车主应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申请使用正式牌照。民警遂对其做出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理决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临时牌照不可以延期办理,汽车只要有下列情形之一,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所有人就应当向车辆管理所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

一、未销售的;

二、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

三、进行科研、定型试验的;

四、因轴荷、总质量、外廓尺寸超出国家标准不予办理注册登记的特型机动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延期半个月到一个月都允许,但是得先去车管所登记,必须理百由充足,而且只能延期一次。尽快办理正式牌照吧,管理牌照的是交警大队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