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货客运危货资格证年审怎么审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业复资格证不年审,但需要诚信考核:

1、诚信考核周期为12个月,从领证之日起计算,届满前20日,到身份证所在地辖区运管所办理诚信考核手续;

2、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工作由辖区运管所负制责组织实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按身份证地址到辖区运管所领填《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表》(附件1),并提供一寸白底彩照2张;

3、身份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需要向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提供有关诚信信息的,应当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然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由辖区运管所在《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记录”栏给予签章。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道路运复输从业资格证都不需要年审,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的简称。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通过交通部门道路运输有关知识、技能考试合格后核发的一种证件。也是一种通过职业驾驶等活动而获取报酬的一种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