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9红旗是混电还是纯电

esh9红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ESH9是纯电动SUV。红旗E-HS9前后桥各搭载了一台精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供选择。其中低功率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Nm;高功率版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333马力)。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七种驾驶模式。

红旗ESH9纯电动汽车的简介:

红旗ESH9的前脸使用了家族式“高山飞瀑”式竖向格栅轮廓与中间凸出的红的品牌饰条相呼应,辨识度极高,两侧配备分体式LED灯组,点亮效果也将十分酷炫。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在c柱和d柱的位置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提供四座、六座和七座三种布局共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搭载18向电动调节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具备)功能、无线充电技术(8.4h即可完成充电)。此外,还搭载记忆式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并且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和双制动及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