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占我车位我可以堵着他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自己的车位被别人占了的话,不用堵着他,如果有联系方式的话,可以直接的联系对方,让对方把车开走。但如果没有联系方式,或者对方长时间的占用自己车位,以及联系到了对方,对方不愿意将车挪走的话,也可以拨打122由交警部门将其车辆拖走。因为自己的车位属于所有权范围内,车位所有者是有权利将占用自己车位的车子挪走的。如果堵着他,对方的车子也出不来,是一种无济于事的做法。

车位被别人占了最怕什么?

1、在车位被别人占了以后,最怕的就是车位的所有者利用不文明的方法解决,比如砸车或划车、给轮胎放气。以及在对方的车子上贴大字报等等,这些方法都是不可取的,本来有理的事情也变得没理了。

2、也是比较害怕,用暴力的方法解决,比如在电话里面恐吓对方,或对方挪车的时候拳脚相加,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会把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