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只能放歌不能投屏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的手机和车辆的carplay系统连接后,想要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但是发现车辆只有声音没有画面,那么carplay只能放歌不能投屏是怎么回事呢?

1、可能是手机和车辆carplay系统连接不稳定,如果是使用数据线连接的方式,车主尝试将数据线拔下重新连接即可,如果是使用蓝牙连接,车主可以尝试断开蓝牙重新连接。

2、也可能是车辆的carplay系统出现了问题,车主可以尝试重启车辆,然后再与手机重新连接,基本就能恢复正常了。如果还是无法显示画面的话,车主可以到4S店进行维修,或者升级一下carplay系统。

3、可能是车主使用安卓手机与carplay系统连接,因为carplay系统只能使用苹果手机,一些车主发现用安卓手机连接车辆也可以播放音乐,但是没有投屏的画面,这个是系统问题,车主是无法维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