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需要什么证件和资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4S店提车的话,如果是全款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除了身份证和银行卡以外,还需要准备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买车时候的手续有哪些?

1、如果是全款买车,一次性把车款交齐以后,还必须购买交强险、以及交纳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

2、然后到车管所,办理车辆登记及选号牌的手续。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就可以领取年检标和车辆号牌了,车辆号牌装在车上以后就可以上路行驶了。

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需要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及复印件、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等。一般来说4S店内都会有借贷机构,可以在店内办理,不用到外面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买车要填写《贷款申请表》和《信用信息调查表》。然后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办理车辆抵押登记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