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如何办理etc卡延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常出行需要走高速的车主大多会开通etc,但是该卡需要在有效期内使用。临期则需要考虑办理延期服务,而延期也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那么在手机上如何办理etc的延期呢?下面就将具体的操作流程,给有需求的车主朋友介绍一下。

1、目前大多数朋友的手机上都会注册支付宝,(没有的车主朋友可以先申请注册支付宝),所以要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应用软件。

2、在支付宝的首页找到“更多”点开后,可以找到车主服务项目,然后点进去。

3、在该页面的左上角有etc服务,可继续点击进入“etc服务”页面。

4、进入该页面后,可查看etc服务申请须知,然后点击免费办理,并同意继续办理,接着需要选择银行卡。

5、最后填写etc办理的详情信息,点击了下一步缴费后即可完成后续的延期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