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修复方法与步骤,修复汽车电瓶最简单的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给汽车电瓶修复的时候,也有很多的方法,其中修复汽车电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满充满放修复方法了。这种方法就是给电池完全充电再完全放电来进行修复,如果有轻微损伤的电池,用这种方法的修复效果也是很好的。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电瓶的其他修复方法与步骤。

1、补水修复方法。这一种修复方法一般是针对蓄电池失水造成的损坏,主要的步骤就是将电池上盖打开,在6个圆孔中分别注入一定量的蒸馏水,然后浸泡24小时以上,可以将浓度增加的硫酸稀释到正常的电解反应。

2、高压修复法。这种方法的主要步骤就是用电池标称电压1.3~1.5倍的充电电压,对电池进行修复。如果电池有短路或极板软化程度低的情况,用这种方法修复也是比较好的,只是这种方法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