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后备箱咋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打开后备箱可以通过按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或者拉动驾驶员侧车门中的开锁按钮,后备箱就会解锁弹起。当然也可以通过后备箱盖拉手上的开关打开。当车辆被上锁后,按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开启按钮可以单独给后备箱解锁,再次关上后备箱盖,那么它就会自动上锁。

汽车后备箱的打开方式有以下几种:

1、机械钥匙打开将钥匙插进尾门锁孔,才能开关尾门,这也是做机械的办法,也是汽车尾门刚诞生那会的机械钥匙时代,这样开尾门,对于现在来说已经显得太笨拙,如今,这种方式已经基本被淘汰掉。

2、遥控钥匙直接打开遥控钥匙打开汽车后备箱,这算是最直接、最简单的打开方式。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拿出遥控钥匙直接按下后备箱开启按键即可打开。

3、直接按解锁键打开有的车型遥控钥匙上面可能没有后备箱开启按键,那么直接按解锁键,后尾箱也会解锁。

4、智能感应钥匙 尾箱开关另外还有一种配备了智能感应钥匙的车型,只要遥控钥匙在一定的范围内(一般为1米左右),按下尾箱上的开关,就可以直接打开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