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侧方口诀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2侧方口诀是一踩、二挂倒档,三转向、四喇叭。松手刹。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正后将车规正。挂前进档,打转向灯,左打死。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

挂R档,慢慢松离合:

车速一定要慢,当车子后门那个小玻璃,或是1号标杆(车库前面左边的标杆)到后轮的时候,踩紧离合,不能踩刹车,也不要停顿太久。当车子稳住后,将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注意看车内后视镜,当4号标杆(车库后面右边的标杆)对齐车子中间,踩紧离合(切记不能踩刹车)。

注意事项:

左右后视镜要调整,左边后视镜尽量压低,能看到左边的后轮就行。右边后视镜能看到车身即可。车内后视镜要调整,要调整到抬头的时候可以看到车的后面挡风玻璃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