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蓄电池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燕即swift原电池型号为唐前电池12v45a(安培小时),swift最大电池支持度为55A。以下是swift的说明:

swift搭载的m15a发动机是中国十大节油全铝发动机之一。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和W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76 kW,最大扭矩为138 n\u002FM,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 rpm。m15a在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具有更高的汽油燃烧效率,可以实现超级燃油经济性。100公里的恒速油耗仅为5.6升,准确反映了swift的节油性能。

Swift汽车是长安铃木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新汽车品牌。这是一款“绝对与众不同的新产品”。斯威夫特因其小巧精致的造型而被称为小迷你库珀。国产雨燕外形时尚美观,配置齐全,经济省油,深受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