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需要刷多少里程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里程最低不得少于300公里。还要刷够40个学时才能参与考试。其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线下培训占16个学时,道路行驶技能的实际操作培训24个学时,并且每天学习的时间均不能超过4个学时。

课时打完了里程不够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里程补回来,不然是没有办法考科四。

在考科三时更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当考官让你上车时一定不要急着坐到驾驶位,应该先在车周围绕一圈,坐上车前检查。并且把考试车上四个角的按钮全部按一遍,在按的时候尽可能用力按下去,以防按钮因为接触问题而没有识别到;

2。在进行灯光操作的时候,有部分考试车的灯光调节开关是有AUTO自动车灯挡位的,虽然开关拨到自动挡近光灯还是会亮起来,但系统会因为此而判定你不及格;

3。记得要拉手刹。这个也是不少学员在考试时会忽略的一个细节,要么就是停车没拉手刹,要么就是拉了手刹,在起步的时候忘记放了。所以无论在任何时候,只要停车,就得拉手刹,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4。靠边停车。作为考试的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项目。在最后停车的时候,要与道路右侧边缘线保持在30厘米以内,如果超过了30厘米至50厘米就会被扣分,超过50厘米则直接被判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