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智新能源是哪家公司造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智新能源是是领途汽车企业的快速新能源汽车品牌。领途汽车公司主做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公司是由御捷和长城汽车联合国内多家投资机构所成立的一家新型科技企业,所生产的车型以小型纯电动汽车为主,同时涉及共享汽车领域。

百智新能源汽车举例介绍:

1、百智大熊 2022款 10.36kWh 乐熊S 标准型: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微型车,能源类型为纯电动,纯电续航里程为138KM,最大功率为29KW,最大扭矩为110牛米,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宽*高为3390*1650*1595mm,车身结构为5门4座两厢车。

2、百智大熊 2022款 15kWh 酷熊 标准型: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微型车,能源类型为纯电动,最大功率为29KW,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电动机为39PS,变速箱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宽*高为3390*1650*1595mm,车身结构为5门4座两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