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会卡合格率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科目三不存在卡合格率的问题,或许在以前会存在这种不正规的操作,但是现在考科目三的时候,都是需要使用电子监控的,学员在考试的时候每一个操作都是会通过电子系统记录下来的。车上虽然有安全员,但是安全员也不会故意的找麻烦,所以不要感觉科目三卡合格率,只要自己操作规范,都是可以顺利通过考试的。

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

1、上车考试前,要逆时针绕车一周,查看车辆状况。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不能疏忽,有很多人就是没有做绕车一周的动作,结果就挂科了,实在很遗憾。

2、上车以后,要调整座椅位置,调整后视镜的角度,系好安全带。这几步动作完成以后,才能开始考试。

3、在所有项目考试的过程中,要听语音的提示,不要抢在语音之前就做动作,那样电脑将无法记录操作,会判考试不合乎。特别要注意的是,在通过学校、公交站项目中,语音不做提醒,一定要在距离30米内做出减速刹车动作,减速刹车不要太早。

4、在起步、变道、超车、转弯、掉头、靠边停车等项目的操作时,要先打转向灯,3秒以后再实施转向。

5、靠边停车完成以后,不要急于下车,要打开车门,然后关闭车门,在语音播报成绩后再下车,下车后别忘关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