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钥匙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奔驰车钥匙上面的卡扣向上推住,之后向上拔,拿出里面的机械钥匙。使用机械钥匙顶住拿出机械钥匙后的空隙,向侧面方向用力向上顶,奔驰的车钥匙就已经拆开。以下是相关资料:

1、奔驰车钥匙外壳取开后,可以见到电池的位置偏深,拿一个尖锐东西从两侧缝隙顺进去,轻轻一撬即可拿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后,注意电池正负极不能装反。外壳顶端先插进,然后另一端用力按压,更换电池完成,最后别忘了将机械钥匙装回去。

2、在日常使用中,车钥匙应避免高空摔落。由于钥匙内部线路抗冲击力比较弱,遇到剧烈碰撞时很容易损坏。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钥匙进水,如果水渗到了内部烧坏电路,那么就会造成遥控失灵。

3、遇到车钥匙进水,不要拿着钥匙使劲地甩,不要按上面的按键,因为这样可能导致电路板烧坏。正确的做法是将车钥匙壳打开平放,并用吹风机吹干,然后再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