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300l加多少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300l更换机油的添加量在8L左右。具体可以加完机油之后查看下机油量信息。提醒一下查看机油的方法,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

机油的分类:

矿物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分类依据主要是基础油差别,一般矿物油使用二类、三类基础油,半合成机油使用三类、四类基础油,全合成机油使用四类、五类基础油。

机油的润滑效果:

矿物油效果最差,全合成机油效果最好,半合成机油介于二者之间。

机油的换油周期:

矿物油一般5000公里更换,半合成机油7500公里,全合成机油10000万公里。如果车辆长期放置超过三个月,建议先更换机油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