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usb接口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冠道的USB接口位于音响外部端口部分,如果USB接口没有反应,请检查菜单中是否将USB端口设置为媒体源。

USB接口的主要作用:利用汽车上的标准电源,以USB为接口给电器充电,或作为固定电源接口供电器使用。USB接口属于车载传输线,具有传输速度快、使用方便、支持热插拔、连接灵活、独立供电等优点,一般是插U盘和MP3等USB设备的通用型接口。

汽车上的USB接口可用于:插U盘听歌曲、供手机,MP3进行充电、做usb车载点烟器接口、做电子狗和行车记录仪接口、供电脑和平板充电。

必须在汽车发动机启动的时候才可以充电,避免因车载电源不稳定,造成电专器烧坏的现象;切不可供太多的电器,造成负荷太大损坏汽车电瓶和发电机;不可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USB接口。如果有锈蚀、水渍会导致U盘无法正常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