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品牌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是中国汽车品牌,荣威品牌下的汽车技术都源自于上汽之前收购的罗孚汽车。

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

荣威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知你知行。荣威(ROEWE)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

品牌命名中西融汇,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标识图案充分体现经典、尊贵的气质,整体形象中西合璧,包蕴自信内涵,充分阐释了上海汽车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传承世界先进技术,全新塑造中国的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荣威(ROEWE)产品定位于不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端车型,其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荣威(ROEWE)品牌将为消费者创造出独具品位、自信进取且富有内涵的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