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速度不能超过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转弯不能够超过30公里每小时。

不同的路段会有不同的速度限制,尤其是在转弯、掉头等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方时,其速度都是不能够超过30公里每小时。驾驶机动车在转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驾驶机动车在转弯的时候,速度一定要慢,不能超过规定的速度30公里每小时。

驾驶机动车在转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首先驾驶机动车在转弯的时候,速度一定要慢,不能超过规定的速度30公里每小时。同时也不要用力的转动汽车的方向盘,以免发生危险。

2、在转弯的时候,驾驶员要注意观看周围路况,注意礼貌让行人以及电动车等。在转弯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看好道路上面的信号灯以及路标,因为一些地方是不允许转弯的。

3、如果是在晚上视线不清的地方驾驶车辆进行转弯时,一定要看清楚道路上的双黄实线,因为在双实线处,也是不能够转弯的,否则就属于违法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