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20底盘高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20底盘高度是148厘米。

动力:

奔驰R320采用一款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1300-4500转爆发最大扭力,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7.8秒,考虑到其重达2230kg的车重,实际体验时,车辆的动力性会降低不少。

空间:

奔驰R320的车身尺寸为5159,1922,1663mm,轴距达到3215mm,已经超过了长轴距版S级,这样近乎夸张的车身尺寸保证了R在内部空间上的优越性。在空间布局方面,奔驰R320采用2 3 2的座椅布局,在座椅没有放倒的情况下,车尾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但当后两排座椅单独折叠后,空间可便可达到2436L。

内饰:

奔驰R320内饰虽然没有传统意义上奔驰的视觉冲击力,但做工用料都很精致,手感出众,色调搭配更加鲜明合理,在能接触到的地方,几乎看不到任何硬性材料,就连软性材料也分为皮质、发泡和软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