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耗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1.5T综合油耗是6.2-6.7L\u002F100km,真实油耗和驾驶习惯、技巧、路况条件、气候等都有关系,从驾驶实测数据上显示市区真实油耗要去到7.5-8.5升\u002F100km。以下是更多相关的介绍:

1、国产CR-V:

国产CR-V,在外形、性能及主要参数上和进口的没什么区别,其配备的发动机是本田新开发的2.0l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代表本田的最新技术。最大功率是110kw\u002F6500rpm,最大扭力是190n.m\u002F4000rpm,动力性及越野性虽不及纯正的越野车,但做为一款都市用多功能车其舒适性和实用性越野车无法比拟。

2、内饰设计:

CR-V将手刹设计到中控台的左侧,即所谓的后排式,不仅操纵起来方便不少,而且也使前排的空间更加宽阔。中控台看上去简洁大方,下面的三个圆形旋钮包括空调操作的全部,这些设计看上去有些奥德赛及飞度的影子。前扶手摒弃传统的中央扶手,而是在正副驾驶位上各设一个单独的扶手,两个扶手中间有两个杯架,这些设计都很周到。

3、座椅设计:

CR-V的座椅设计很独特,前排座椅取掉头枕后可以放平,与后排座椅形成一张“床”,虽然有点儿窄,但还是很舒服。后排座椅可以6\u002F4分折,也可以折叠起来推到前排座椅的后面,为行李舱留下更大的空间。在行李舱的下面放了张野餐桌,偶尔野餐时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