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4故障码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1544故障代码适用于奥迪、大众,意味着节气门控制单元-基本设定条件未满足(Throttle Control Unit-Basic Settings Condition Not Met)。此时,建议到修理厂寻找专业人员维修解决。

每次消除车辆故障时,都需要清除故障代码。清除故障代码时,务必遵循指定车型指定的故障代码清除方法。不要为了清除故障代码而直接拆下蓄电池负极接地线。否则,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异常:第一,某些型号的控制中心计算机可能会丢失正常记录。我们知道某些型号的控制计算机具有自动记忆功能。如果拆下蓄电池负极的连接线,它会自动清除RAM中存储的数据发动机运行数据(随机存取存储器),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发现在清除保养后,他们发现性能长期不是很好,或行驶一段时间后有清除的故障代码;其次,它们也会导致一些功能的丧失。例如,音频锁定功能是常见情况之一。此时,他们需要遵循程序解密音频系统的更为繁琐的规则,以恢复音频系统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