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加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加使用的机油型号为5W-30。发动机机油5W-30是指该发动机机油的SAE标准粘度值,“W”是指冬季。在冬季,5W代表耐外部低温-30°C。前面的数字越高,发动机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发动机在冷起动期间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表示发动机机油在100°C时的运动粘度。该值越高,粘度越高。

高温型(如sae20-sae50):数字表示100*C时的粘度。数字越高,粘度越高;低温型(如saeow-sae25w):W表示仅在冬季使用。数越小,粘度越低,低温流动性越好;全天候型(如sae15w\u002F40、10W\u002F40、5W\u002F50):表示低温粘度等级分别满足sae15w、10W、5W的要求,高温粘度等级分别满足sae40、50的要求,属于冬夏季通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