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er和chopper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bobber和chopper的区别,下面展开介绍:

品牌定位方面:

Bobber是基于省钱减重的目的而去掉没必要的东西,在原厂车架上进行改装;而Chopper更加“招摇过市”,它的车架基本都为改装车架。

设计特点方面:

Bobber用在定义摩托车时就是被截短的摩托车。这种车款一般前泥瓦被拆除,后泥瓦被截短,所有可有可无的东西都被移除。而视觉上Chopper的车架离地间隙很小,其主要特点是长长的车架使整个车子看起来被拉伸,长长的前叉、耀眼的电镀件、高高的车把。

发展方面:

Bobber当今依旧流行,并衍生了混合Style,如“Bobber-Chopper”和”复古Bobber”,当今的Bobber不再是以诞生之初的省钱为宗旨,而转变为个性化、定制化的产物。最著名的Chopper典范就是出现在1969年《逍遥骑士》影片中的哈雷戴维森 “美国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