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270t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270t指的是广汽传祺gs5的270t型号的汽车。是广汽传祺的车型在使用该字符标识代表发动机排量。270T是排量1.5T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底盘方面:源自上一代的GS5速搏同一底盘,为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突出精准驾控和舒适性能。

动力方面:新增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65牛米\u002F1700-4000rpm,最大功率为169马力\u002F5000rpm,其亮点是国六排放。

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爱信6AT变速器,为最稳定的自动变速器,耐用耐操,平顺舒适,在同级中有绝对的优势。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全新的凌云翼3.0雄鹰振翅前脸设计,突出光影美学硬朗、力量之美,内饰精美,中控屏幕和中控面板一体式设计很有科技感,旋钮按键质感和触感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