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梦发动机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搭载地球梦发动机的车型有雅阁,XRV,思域,缤智,飞度和冠道等车型。

地球梦发动机:

1、特点:“地球梦”的混动系统,i-DCD巧妙运用了双离合变速器两根输入轴的特点,将单电机与发动机实现混联;i-MMD创新性地完全把发动机驱动与电机驱动的时间分隔开各自发挥最佳性能;SH-AWD则是无轴间机械连接的高性能混动四驱系统。

2、技术核心:核心在于缸内直喷和双顶置凸轮结构,这套技术的特点就是摩擦小、重量轻,热能转化率特别高。

全新本田CR-V搭载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42 kW,峰值扭矩243 Nm。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在同级别中,完全是王者的实力。本田冠道和本田UR-V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200 kW,峰值扭矩370 Nm。全面领先丰田汉兰达搭载的最大功率162 kW、峰值扭矩350 Nm的2.0T发动机和福特锐界搭载的最大功率180 kW、峰值扭矩350 Nm的2.0T发动机。(数据来源于本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