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预约年检无法选择车辆类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预约年检无法选择车辆类型是因为填写的汽车品牌或汽车型号错误。

一、汽车品牌填写不正确

恰当的汽车品牌格式必须在结尾加一个牌子,假如自主选号的汽车为卡罗拉,那么在填写汽车品牌的选择时,必须填写丰田汽车牌;如果是梅赛德斯奔驰新款奔驰,那么就必须填写梅赛德斯奔驰新款奔驰牌。不一样的汽车品牌填写的方法不一样,必须按照不一样知名品牌填写相对应的汽车品牌。

二、汽车型号填写不正确

一般填写车系时必须寻找车子的合格证,一般合格证书里边会徽有车子的型号规格信息,一般是英文字母和数据构成的序号,类似T3L657MN4W的序号。别的必须填写的信息,例如发票号码、机动车辆合格证号、汽车发动机鉴别编码等信息,一定不可以填写不正确,不然不可以选择车牌号码。

以下是车辆年检内容的具体介绍:

1。检查汽车部件:检查发动机、底盘、车身及其附属设备是否清洁、齐全、有效;

2。检查汽车功能:检验车辆的制动性及其他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

3。检查汽车是否改装:检查汽车是否进行过改装、改造、改型,行驶证、号牌、车辆档案所有登记情况是否与车况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