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窗一键升降失灵恢复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车窗一键升降的恢复方法:

1、将车窗重新进行初始化设定,把窗户手动降到低端;一直拉着车窗上升按键让车窗上升;

激活一键升降功能;

2、一键升降的按钮在驾驶室车门边上,升降器开关手动升到顶保持5秒钟,再落到底保持5秒钟之后,即可恢复。如还是不行,则需去4S店找专业人士处理。

车窗一键升降进行重新设置的方法如下:

1、 升起车窗保持状态3到5秒将要设置的车窗按钮上拨,让车窗升到顶,同时保持按钮上拨状态3到5秒。

2、降下车窗保持状态3到5秒按下车窗按钮,把车窗降到底,然后保持按钮下压状态3到5秒。

以奥迪A3 2022款A3L LIMOUSINE35TFSI RS套为例:它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采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554*1814*1429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最高时速为210公里每小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