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的车可以交易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购买的汽车可以交易,但前提是贷款已经还清, 如果车子还在按揭中则不能进行买卖。因为贷款买的车在贷款机构做过了抵押登记,如果车子的贷款还没有还清,抵押登记无法撤销也就不能进行交易。

以下关于贷款买车的注意事项介绍:

1、选择正规的4S店:虽然现在网络非常发达,只需要上网搜一下就可以查到非常多售车信息,但是最好选择正规的4S店,这个比网上车贩子挂出来的信息靠谱多,遇到问题也能够有地方解决。

2、事先做好调查:确定了欲购车辆的品牌、车型、款式之后,要对当地的市场价格做一番实际调查,同一款车在同一地区不同4S店中售价不同的情况很常见,别看中一款车就立即付款,到时候白白多付了不少钱。

3、保留付款凭证:有不少人粗心大意,各种付款凭证未能保管好,万一以后出现什么纠纷自己又拿不出证明,到时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