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挂三档加油颤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挂三档加油颤抖的原因如下:

1、车辆前车轮出现定位角失准的现象,从而导致前束过大,车辆颤抖;建议到店检查修理。

2、前部轮胎的压力值低于正常值或者是修补轮胎之后没有进行平衡的操作;建议更换轮胎。

3、前部轮胎的轮辐存在变形的现象;建议更换轮胎。

4、传动系统内部的零件有松动的现象;建议到店修理零件或更换零件。

5、传动轴弯曲,导致动态不平衡引起车辆的颤抖。建议到店检查修理。

6、遇到加速抖动的情况,最先就该考虑节气门,如果节气门脏了就会这样。建议清洗一次。

7、进气歧管漏气,当不该进入的空气、汽油蒸汽、燃烧废气进入到进气歧管,导致混合气过浓或过稀,引起加速抖动。建议到店检查修理。

8、点火系统的点火线圈或者是火花塞有问题,也可能造成这样的情况,检查火花塞最简单,电极积碳一看便知。建议更换火花塞,到店检查修理。

9、进排气系统的氧传感器有时候坏了,造成进气数据不准确,也会加速抖动。建议到店检查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