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片在4s店和外边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片在4s店更换和在外边更换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价格和质量不同。

以下具体说明:

1、价格:一般来说,在4s店更换配件花费的费用要远大于在外边更换配件的费用。在外边更换配件或者修理汽车的费用一般是4s店的三分之一。

2、质量:在4s店更换刹车片的质量有保障,并且还提供质保服务。在外边更换刹车片的质量良莠不齐,有些不良商家会以次充好,更换刹车片后容易产生质量问题,并且还会出现一定的安全隐患。

一般来说,像刹车片、安全气囊、变速箱、发动机等安全部件和汽车核心部件,最好要到汽车4s店更换和修理。因为虽然汽车4s店的费用会高一些,但是在安全性和质量方面可以得到保障。

汽车刹车片的厚度一般为10mm,当其磨损到6mm以下,或者汽车在刹车时明显感到刹车距离变长、刹车脚感变软或者刹车异响等时,就要立刻去更换新的刹车片了,防止以后产生安全隐患,引起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