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四系底牌代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的底盘代号是F32、F33、F36。汽车底盘指的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组合。

宝马4系是宝马推出的一款轿跑车型,拥有摄人心魄的独特魅力,运动风格的设计将优雅气质、美学与运动风范出色结合,汽车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以天籁2022款2.0T高配版为例:这款车属于前置后驱的中型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3MM、1852MM、1395MM,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为184马力,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235KM\u002FH,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缸盖缸体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