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玻璃水怎么喷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玻璃水喷出的方法:雨刮器喷水开关在方向盘右侧的操纵杆上,也就是在雨刷调节杆上,将这一调节杆用手往你身体的方向拨动,雨刷持续2到3秒就会主动出水喷玻璃。有些车是需要将操纵杆向后推才会喷水。

喷水器与玻璃水储存罐连接,玻璃水储存罐内有水泵。玻璃水是每个汽车车主在用车的过程中基本都会接触的车辆用品。玻璃水需要加进玻璃水储存罐内,玻璃水储存罐在发动机舱内。

优质的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主要用于汽车玻璃和后视镜上,具有去污、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有些更好的优质玻璃水还带有快速融雪融冰、防眩光、防雾气等性能,对提高驾车安全有着重大的作用。

而劣质的玻璃水多数是用水和酒精等兑而成,不仅损害汽车漆面光泽度,橡胶条的硬度,严重的还会引起橡胶件或其他塑料件产生色差、胀溶等。而玻璃水在清洗完玻璃后,会流到空调进风口附近,玻璃水挥发的气味也会沿着汽车空调的通风管道进入到驾驶室内。劣质的玻璃水挥发的气体是有害的,会成为危害车主健康的隐形杀手。

防冻是以便在冬天用车时避免玻璃水结冰。假如玻璃水结冰了,可能会损坏玻璃水储存罐或管路。液体结冰后体积会变大,这样子非常容易影响到玻璃水储存罐损坏。有些质量差玻璃水是不防冻的,在冬天用玻璃水的情况下要选冰点足够低的产品。玻璃水的冰点在玻璃水的包装上写着,购买玻璃水时必须看清楚冰点。

宝来玻璃水喷不出解决方法:

1、汽车喷不出玻璃水,先检查水泵电机是否工作,不工作的话检查保险是否烧断、线路是否连接可靠,水泵电机是否烧毁;

2、检查水管是否破裂,连接是否脱落,喷嘴是否堵塞。水管破裂需更换,脱落重新连接,喷嘴可用细铁丝疏通;

3、如果水壶有水,电机也工作,可以拔下喷嘴下水管,按喷水开关,水管喷水就是喷嘴堵塞,用细铁丝捅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