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lus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eolus是风神轮胎,为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产轮胎品牌。该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由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这样的国有上市企业控股的轮胎公司,主要研发有客车轮胎、卡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等多种轮胎。现在具备了年产700万套卡客车轮胎的生产力,位于轮胎行业前列,是一家大规模知名轮胎企业。

风神轮胎的质量或是很出色的。最先,风神轮胎现阶段位居国内十大轮胎知名品牌之一,为国家高新科技公司。依次根据了14个国际性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ts16949管理体系、e-mark、英国dot验证、欧盟国家ece、中国ccc,是当前中国轮胎领域中极个别能根据这般多验证的公司,质量扎实,无须过度担忧。

此外,尽管风神轮胎的质量很非常好,但这也首要表现在它的货车、客车轮胎上,而其小汽车轮胎很有可能就略微稍逊一点。优势是价格低、耐磨性能非常好、高性价比,缺陷是轮胎在舒适度和环保节能减噪层面做得不大好。总得来说,风神轮胎合适中低档车系的车辆应用,因此车主在挑选的情况下需要融合众多层面来考虑到。

关于东风汽车东风汽车总部位于武汉,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中国十大汽车集团之一,其在十堰、襄阳、武汉以及广州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同时在上海、广西柳州、江苏盐城、四川南充、河南郑州、新疆乌鲁木齐、辽宁朝阳、浙江杭州以及云南昆明等地均设有分支企业。在国内的汽车细分领域,东风汽车公司所涉及业务将中重卡、SUV和中客排列在第一位,轻卡、轻客排列在第二位,而轿车则排列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