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哪个键是关空调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关空调的按钮:中控面板最下方的区域就是空调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左上角的雪花键就是空调压缩机的开关键。

以下是汽车空调按钮的介绍:

除雾:除雾按键有前风挡以及后风挡,按下对应的按键,即可开启加热除雾。

暖风:使用旋钮旋转至高温指示区域,此时就输送暖风。在空调加热时,应当关闭A\u002FC按键。因为空调制冷开关只有制冷时才能使用得到压缩机,暖气直接由冷却液系统以及玻璃加热丝供给。

AUTO:AUTO功能,帮助车主全自动的调控车内温度。不管是制冷或者制热、风量该调高还是调低,都能够智能进行适时的调整。

汽车空调的作用是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较好的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

汽车空调是由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贮液干燥器、管道等组成。汽车空调系统是由制冷系统、供暖系统、通风和空气净化装置及控制系统组成。汽车空调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