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字车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字车标是特斯拉汽车、现代劳恩思酷派和坦克汽车。

1、特斯拉: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其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汽车标识和汽车本身同样重要。车标设计当然也就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近些年声名鹊起的特斯拉的T型车标已广为人知,但事实证明这个简单的标志不仅是发明家特斯拉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其背后还另有深意。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推特上解释,这个风格化的“T”实际上也是对公司产品的暗示,称T型标识代表着电动马达的横截面。

以特斯拉旗下的以Model32022款后轮驱动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

2、现代劳恩思酷派: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推出的继劳恩斯之后的的高档运动型跑车。

以劳恩斯-酷派2012款2.0T手动酷动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65mm、1385mm。轴距为2820mm。

3、坦克汽车:坦克(TANK)是长城汽车旗下品牌。2021年4月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坦克”品牌,坦克已经在知识产权局完成了“坦克(TANK)”品牌的注册,并配有专属品牌LOGO。

以坦克3002023款越野版2.0T挑战者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30mm、1903mm。轴距为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