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的变速箱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lo用的是日本爱信品牌的变速箱,采用该品牌的变速箱是由于该品牌的变速箱具有良好的传动性和换挡平顺性,可以适应汽车在起步、加速、行驶以及克服各种道路阻碍等不同行驶条件下对驱动车轮牵引力及车速不同要求的需要。

大众POLO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是水冷直列四缸四气门电子控制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

因此,他的噪声不仅小,耗油量也少,这款车的最大功率可达83千米,最大扭矩可达145牛米。除此之外,该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精致,车型整体更呈现出运动化,而且颜色更加多样化。

大众POLO搭载的爱信6AT是非常有料的,整个变速箱的逻辑很好,而且换挡的平顺性也不错,坐在车里怎么加速减速这台变速箱都能保证输出到车轮的扭矩是很线性的。

型号中的A代表了这是自动变速箱,Q代表了横置式,250代表了这款变速箱最大可以承受250牛米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