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portivo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sportivo是丰田的威驰运动版车型,汽车的运动性能表现比一般的丰田威驰车型表现出色,威驰是本田汽车公司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的家庭入门级车辆,在汽车的轴距加长后小型车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以威驰 2010款 1.6L GL-S 运动版 AT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0*1690*1490mm,轴距为2550mm。搭载1.6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8Ps,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自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丰田威驰将汽车的高档设计风格和尖端科技完美结合,使汽车富有动感又强悍的动力。汽车采用4档自动变速箱,提供排量为1.5升和1.3升两种类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

威驰是日本丰田旗下的车型,汽车的外观延续了日系车辆的风格,整体上非常和谐,加长轴距后汽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裕,后排腿部空间非常舒适。

丰田汽车公司(简称:丰田)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于1933年9月由丰田喜一郎创立,正式成立于1937年8月28日。丰田是第一个达到年产量千万台以上的车厂,亦是雷克萨斯、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丰田自创业以来,一直以“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为基本指导方针。

在中国,丰田除了致力于与一汽合作的在天津、成都,与广汽合作的在广州的汽车生产事业以外,在汽车技术和相关政策领域,以及包括传授丰田生产方式和智能交通系统、绿化事业等诸多领域,积极广泛地开展与中国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