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上自带雨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奇点is6和宾利慕尚都是车上带雨伞的车型。

其中劳斯莱斯、奇点is6的雨伞在车门上,而宾利慕尚的雨伞放在后备箱。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雨伞,雨天用过之后,可以直接插入收纳孔内,因为收纳孔有自动烘干装置,同时门内有导水槽可以将雨伞上的水导出流到地上。

劳斯莱斯的伞柄为纯银材质,其他部分为高强度合金。防水布很轻很薄,伞柄上刻着劳斯莱斯的双R标志。伞是全自动伞,使用时按下开关即可打开,按下开关即可关闭。每辆劳斯莱斯车都有两把特制的雨伞,劳斯莱斯会在车门上配备一把雨伞,另一把则在车门内侧的扶手处。打开门就能看到储物孔,底部有一个特殊的按钮。只要点一下,伞就弹出来了。例如古斯特的雨伞在前门,而幻影的雨伞在后面。

奇点is6:

在奇点is6的车门侧面,留有一个狭小的洞,这就是专门为放置雨伞设计的。

造型设计虽然没有劳斯莱斯那么有质感,但是最起码有了这项配置,遇到下雨天会让车主更加从容,其他乘客上车之后看到这个洞估计也会咨询一番,这样车主就可以进行一个小小的炫耀。从这个配置就可以看出,细节虽小,但是对于车主来说却是一个不错的亮点,无形中就增强了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

宾利慕尚:

宾利慕尚一般都标配有两个绿色的雨伞,安放在后备箱之内,用起来虽然没有劳斯莱斯那么方便,因为下雨天还要下车冒雨去拿,而劳斯莱斯的伞放置在车门夹层里面,可以下车随手就拿到,这样就人性化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