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du01轮胎评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轮胎DU01能够算是质量与性价比高并存,做为中国的一款商品,它在制定之初就考虑到到我国的实时路况,并且价钱很平价,根据对东风轮胎DU01开展测评,发觉其在静音模式性层面体现得很出色,并且抓地力也很非常好,湿地公园安全系数好。

对车风DU01开展静态数据测评,它采取了防弹背心等级的纤维素材料,胎侧有遁行设计方案,可以有效的避免擦破,针对锐利物品的免疫力很好,进而使轮胎更加经久耐用。它的主沟选用了扩宽设计方案,具备出色的泄水特性,能够确保湿地公园的安全驾驶,这针对下雨天比较多的沿海城市,特别适合。

在混凝土道路上对车风DU01的噪声开展测评,能够显著感受到东风轮胎DU01的静音模式性主要表现很好,基本上只有听见风燥,风噪是不大的,并且其抓地力主要表现也十分出色,尤其是在转弯时,能够显著感受到舒服与安全性,能够让驾驶员更为有信心。

东风轮胎尽管是一个老知名品牌,可是名气却不高,关键是由于东风轮胎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基本上沒有牵涉过民用型轮胎销售市场,大多数是配套设施汽车生产厂家及出入口。并且东风轮胎在过去是二汽东风集团的属下轮胎生产厂,几十年来一直在给二汽东风集团做配套设施轮胎,能够说成资质较为老的公司了,东风轮胎在近几年来在试着打进民用型轮胎销售市场,这才渐渐地的被一些人所熟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