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是哪国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是英国的品牌。劳斯莱斯,英国豪华汽车品牌,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henryroyce和charlesstewartrolls,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最初的劳斯莱斯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两大特点:制造工艺简单、行驶时噪声极低,这两大优势很快就成为劳斯莱斯的经典。

以库里南2020款blackbadge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41mm、2000mm、1837mm,轴距为3295mm,搭载6.7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600马力,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