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一成绩什么时候出怎么查?

    驾驶证科目一考试成绩,在网上怎么查询??科目1考试成绩不需要查询。你只要答题结束后按“交卷”键、再按“确认”键就会立即显示考试成绩的。注意考试合格后也会马上拿到驾驶技能准考证明如果没有就说明考试不合格。科目一的考试成绩在你电脑考试结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时间迟到了怎么办?

    要看你迟到多久,考科目一一般都要提前点去,刷证排队,如果你去晚了点还能进入考场就没事的。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取消了3次怎么办?

    可以预约。但是取消三次到了取消上限了,不能再取消了,这科目一预约成功就必须赴考。nbsp

  • 已解决

    考科目一考什么内容有哪些内容是什么意思?

    科一考试,内容包括交通法规,道路标识,车辆常识和驾证考领。基本简介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

  • 已解决

    c1科目一怎么预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httpwww.122.gov.cn),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2、选好省市后,然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3、

  • 已解决

    科目一补考流程?

    没什么流程,跟第一次一样考就行了。当然,第一次考试,什么都不用了,补考就得交补考费。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大约3到5个工作日后咨询所在驾校,成绩表等学习档案在驾校里,考科目二前也需要本人在科目一成绩单上签字。

  • 已解决

    科目一考什么科目二都是靠什么意思?

    科目一考试题库的结构和基本体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建立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试题库。科目二需要科目一90分以上及格才可以考科目二。科目二考试

  • 已解决

    科目一考什么科目二都是靠什么科目?

    科目一考试内容及合格标准(一)考试内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交通信号及其含义、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二)考试项目基本考试项目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

  • 已解决

    科目一网上预约考试什么时候知道结果?

    在网上进行驾考的预约,如果预约成功的话,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的,还有预约状态也会显示预约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