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一网上预约成功怎么付钱?

    你是驾校报名那已经含费用了吧?自己在网上预约的,如果没交考试费,就去车管所交。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开始?

    科目一考试,早上去,几点考完,要看你排在什么场次。830开始进场考试,直到下午430结束大概8场,是按报名场次排队进场的。考试时间为45分钟,超过就不及格了,所以,45分钟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补考费是多少钱?

    不同地区不同价格,有些地区有两次免费的补考机会,之后就要收补考费,一般价格几十块的。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凭证是什么意思?

    打印出来携带好,参加科目一考试的时候出示。当然,各地方对考试预约和凭证打印的要求有所不同,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

  • 已解决

    预约科目一预约不了怎么办?

    这是因为报名人数太多导致的,可以去驾校找教练帮忙预约。

  • 已解决

    怎么查科目一预约时间限制?

    完全可以的!不仅科目一,所有科目学员都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学习考试。出于礼貌,告知一下驾校也是可以的。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取消不了怎么办?

    可以取消,但是要在考试前一天之前取消,不然不去考试安不及格处理,可以打电话给驾校或拿着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考试几个时间段?

    科目一考试地点的查询,可以直接问你的驾校,也可以看预约的信息的。

  • 已解决

    驾考科目一考什么时候开始?

    没有固定时间。上机考试,每个人考试的最大时长是固定的,做的快的可以提前交卷。所以考场内有空余的位置时考官会叫号,到你的号时你就进去考。

  • 已解决

    考驾驶证科目一考什么内容?

    科目一考的是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主要是判断题,就是判断对错,和选择题,选择正常或者错误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