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受理成功要几天?

    网上预约科目一考试,一般预约以后会在24小时之内就会显示预约成功与没有成功的,如果预约页面一直显示预约受理中的,说明预约没有成功,申请人需要取消预约重新预约的。

  • 已解决

    学驾照科目一考什么东西?

    科目一考试内容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交通信号及其含义。3、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4、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时间是多少分钟?

    科目一考试都是45分钟的,但是你考完之后可以提前的交试卷的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补考费多少钱?

    补考费用不同地方不同要求。你可以具体咨询一下教练,但是一般科目一的补考费都不是很多的。

  • 已解决

    学驾照科目一考什么内容?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 已解决

    科目一补考怎么预约不了?

    你第一次考科目一是怎么预约的?按照第一次预约的就行了。驾校一般会给安排的啊,如果需要你自己预约,那你就问教练怎么预约。

  • 已解决

    科目一补考怎么预约时间?

    首先点击当地车管所的考生自主预约系统,点击出现以下页面。系统操作主页面是用户进入考生自主预约系统后的第一个页面,是一个功能选择页面,用户可以根据系统功能菜单选择不同的系统功能进入不

  • 已解决

    科目一补考费什么时候交?

    考试未交补考费是不可以约考的。交补考费才可以预约下一次考试。

  • 已解决

    驾考科目一补考要交钱吗?

    科目一有两次补考的机会,过了两次补考就需要交几十块钱。

  • 已解决

    学开车科目一考什么证件?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