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科目一网上预约考试可以在周末吗?

    这个要看你考试预约具体时间,很多地方周末都属于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也就是说不上班,一般考试预约都很难的,所以说不准nbsp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出成绩单?

    其实你在电脑上考试的全部题目答完了之后点交题,都是能看到自己的分数的。90分以上当场过关准备下一个科目二。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

    科目1考试时间一般都是你觉得自己有把握了,就直接跟教练或者报名地点说,会帮你预约近期的考试时间。一般考试地点为当地车管所。

  • 已解决

    考科目一考什么内容是什么样的?

    科目一是在电脑上答题,理论交通安全等,有100道题,每题一分。题型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形式分为案例、图片和动画形式,考试时间为45分钟。45分钟以后即使题目没有做完电脑也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预约成功怎么取消吗?

    可以!如果仅仅是提交预约申请成功,就在这个网站首页有取消预约的菜单,按照提示取消预约就是了。如果已经收到车管所短信,通知你预约日期成功。那就只有到车管所才能取消了。

  • 已解决

    驾照考试科目一题库全国一样吗?

    驾照科目一考试题目全国肯定是不一样的,每个国家的政策也不一样,比如我国我们开车走路通常都是走右边行驶的,美国香港就是左边行驶的,政策也不一样,所以考试题肯定会有一些不太一样的。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预约失败是怎么回事?

    预约的人多,抢号不容易,可以让驾校帮你约,因为驾校预约是以单位名,而自己预约是以个人

  • 已解决

    为什么科目一预约不了怎么办?

    科目一在网上预约不了其实很正常,因为有很多人是跟你一样在排队的,还有可能插队插掉你的,你其实可以让教练帮你预约的。

  • 已解决

    驾校科目一考试题库多少道题?

    各个区域有所不同。大概在1300道左右,各地可能存在几道误差,且驾管科可能增加题库或者减少题库。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考试怎么预约成功?

    车管所会发短信通知你。预约成功与否,车管所都会给你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