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解决

    学开车科目一考什么内容?

    驾考科目一是理论考试,包括道路交通知识和汽车驾驶相关知识等。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不了怎么回事?

    1确认个人信息正确,2确保学时达标3确定预约时间准备4确保网站选择正确5确保网络通畅6这是因为报名人数太多导致的,可以去驾校找教练帮忙预约。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了没去考试吗?

    可以提前一天申请取消,如果没有及时申请取消预约,则判定考试不合格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时间可以改吗?

    驾考科目一预约后更改日期需要申请取消预约考试取消预约成功的,考试名额将不再保留,需重新进行考试预约后方能参加考试。取消预约失败的,请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在预约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如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凭证怎么打印?

    科目一预约成功需要打印预约凭证的,科目一考试步骤1,拿身份证,档案,预约成功凭条到考场待考试等待考试2,工作人员随即安排考试顺序3,进入考场,身份证审核成功,参加考试4,考试完成以

  • 已解决

    科目一预约考试哪里查询?

    如果预约成功的话,考生自主预约系统主页面会有以下提示。在此操作页面,考生首先通过输入自己的流水号、身份证号码、姓名等条件,然后点击查询可以查询出科目一考试预约登记结果。点击科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预约第几场好?

    830开始进场考试,直到下午430结束大概8场,是按报名场次排队进场的。考试时间为45分钟,超过就不及格了,所以,45分钟就考完了,排在4场以前的,可以在1230以前考完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科目一理论考试内容包括(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交通信号及其含义(3)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4)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

  • 已解决

    科目一考试时间几点开始?

    驾照科目一考试一般是在1早上八点开始点名。2然后排队.3依次进行考试。

  • 已解决

    科目一网上预约怎么缴费?

    你在驾校报名的时候,交的费用有没有包括考试费?如果没交考试费,就要去车管所交。